Citrix

/ 11 6 月, 2018/ Solution-System

XenApp

Citrix®  XenApp™  Windows®應用程式派送系統,可在資料中心集中管理應用程式,並將應用程式當做一種服務,依據身處各地、使用各種設備的使用者需求及時進行派送。XenApp可降低 50% 應用程式管理成本,而且還能大大增強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安全性。XenApp 讓 IT 人員可以集中管理每種應用程式的個別狀況,並將其派送給使用者,便於使用者連線或離線的情況下使用,享受前所未有的方便的使用經驗。目前全球有超過一億使用者在使用 Citrix XenApp。

 

 

XenDesktop

Citrix Systems 的 XenDesktop 軟體方案,以更簡便快捷的操作功能、更多樣化的電腦支援效能、更完善及安全的行動虛擬化技術,以及全新夥伴合作計劃,為各界企業帶來盡善盡美的桌面虛擬化功能。Citrix XenDesktop 是一套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 Windows 桌面和應用程式轉變為一種按需求服務,向任何地點、使用任何設備的任何使用者傳遞。使用 XenDesktop,不僅可安全地向 PC、Mac、平板設備、智慧型電話、筆記型電腦和精簡型用戶端傳遞單一 Windows、Web 和 SaaS 應用程式或整個虛擬桌面,而且可為使用者提供高畫質體驗。

 

XenServer

Citrix XenServer 是目前虛擬化市場上首屈一指免費的、且經雲端驗證的企業級虛擬化平台,可協助企業實現即時遷移和集中管理多台伺服器 (Servers) 等重要功能。XenServer 作為一種開放的、功能強大的伺服器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靜態的、複雜的資料中心環境轉變成更為動態的、更易於管理的 IT 服務供應中心,從而大大降低企業的資料中心成本。

 

Citrix netscaler

Citrix 是應用程式和服務傳遞領域公認的領導者,Citrix NetScaler 解決方案已部署於全球各地數千個網路中,用於優化、保護和控制各種企業服務和雲端服務傳遞。它們可傳遞 100% 應用程式可用性、應用程式和資料庫伺服器卸載、加速和進階攻擊防護。NetScaler 解決方案直接部署於 Web 和資料庫伺服器之前,它在簡便易用的平臺上結合高速負載均衡和內容交換、資料壓縮、內容快取、SSL 加速、應用程式資料流可視性和強大的應用程式防火牆。

官方網站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