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最放心的網路整合專家

網路系統整合

大、中、小型區域網路規劃

網路作業系統建議,網路佈線規劃、架設及安裝,功能齊備備份方案建議,全套完整的Total Solution 方案分析。

廣域網路設計及規劃

透過 Bridge/Router 連結之跨縣市或跨國網路規劃。

網路網管系統規劃及建置

針對客戶網路環境規劃適用之網路管理工具,例如網路分析除錯工具Sniffer Basic、Sniffer Pro;網路流量分析工具NetScout;網路纜線分析工具 Penta Scanner。

資訊安全規劃及建置

針對客戶需求規劃建置適合的資安管理,例如頻寬管理、入侵偵測、IM管控等等。

遠端連結方案之提供

SOHO 方案之規劃建議,遠端搖控及遠程多功能通訊服務。

網路系統管理維護及委外作業

簽約客戶之網路作業系統定期維護及效益評估管理、網路週邊設備添購及更新、突發網路疑難雜症之解決。

特殊多媒體高效能傳輸設計

高效能傳輸如ATM、FDDI、100Base-Tx、Switch設備之應用。

Internet Total Solution規劃架設

提供最完整、最安全及最易安裝管理維護之網際網路規劃方案。

企業軟體建置

幫助企業規劃建置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

安裝維護及特色

配備專用維護熱線及行動電話

每一項專案,我們都將派出一組專業工程師並依廠牌的不同、產品的不同,配置專門的工程師為您服務。

配屬專業網路工程師

永磐科技為配合各醫院、機關、單位等的需求,設置了24小時服務的叫修專線。

網路疑難雜症詳解

提供研發經費長期培養網路通訊協定專業人員,並配屬專業通訊協定分析儀(Sniffer),協助客戶解決各式區域、廣域網路疑難雜症。

維護支援至全天24小時作業

接到維護支援熱線後,八個工作小時內必能到達現場進行維修作業,一般均能於四個工作小時內到達。可付費更新維護支援至全天24小時作業​​​​。於不可斷網之機關單位,本司可暫借備品以供網路穩定,​或付費租賃、更新維護以確保擁有全天候穩定的網路系統作業。​

教育訓練計劃及特色

1.配屬專業訓練教室及講師,並定期開課。
2.未來並能針對不同網路課題提供不定時之訓練課程(每月發佈)。

網路分析儀定期檢查網路狀況

工程師均具備多年網路分析儀(Sniffer)使用經驗,能定期檢查網路健康狀況並解決各式網路疑難雜症,定於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修復。配備專用網路分析儀(Sniffer)及纜線測試儀(Cable Scanner)等設備,於安裝、施工、測試時,可保証施工品質及檢驗各式纜線健康狀況。

架構規劃

基礎架構​

伺服器、儲存設備、檔案資料倉儲、系統網路整合、異地備援、災難復原。​​

虛擬化架構

實體虛擬化、虛擬化轉移、網路虛擬化及VDI移動應用。​

高整合度架構​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網域建置、升級、轉移、管理及其他系統界接整合。​

雲規劃

公有及私有雲規劃、轉移、建置及內部系統架構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