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el

/ 29 5 月, 2018/ Solution-IP phone

簡 介

加拿大敏迪網絡公司(Mitel)成立於1972業務遍及世界100個國家,總部位於加拿大渥太華,是產品開發,市場營銷,財務管理和行政職能的中心。

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大陸(法國,德國,荷蘭,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和亞太地區(香港,澳洲,新加坡,中國大陸)設有71家地區性公司。

 

在加拿大和英國的市場佔有率居第一位在美國的市場佔有率居第3

在過去的三十年中,敏迪網絡公司(Mitel的)的通訊產品在語音通訊領域始終處於世界前茅。

 

推出世界上第一台光纖分佈式結構的用戶交換系統

提供語音識別,無線通信,話務集中處理系統和客服中心解決方案等的平台及其應用。
利用其IP平台的專利技術——雙總線結構,成功地將語音和數據設施結合在一起,使其通訊系統能夠輕鬆囊括IP,數據和雲端設備。

敏迪網絡公司(Mitel公司)提供的綜合通訊平台為各種規模的企業用戶提供了可平滑安裝或升級的網絡電話解決方案,而不必犧牲傳統用戶交換機系統的特性和功能。除此之外,公司還為客戶提供了豐富的IP桌面設備和應用,以提供增值服務。

敏迪網絡公司(Mitel)主要服務於教育,金融,能源,交通,製造飯店,醫療,零售,公用設施,政府機構和商務市場,系統總數達30萬套,共約1700萬線,為用戶提供了功能強大,可靠而且操作簡便的綜合通訊解決方案。

企業用IP電話

我們主推員工用一般話機 MiVoice 6920 IP Phone主管使用 MiVoice 6930 IP Phone

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有專員替您解說。 02-8797-1199

 

Mitel官網    Mitel合作夥伴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