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Catalyst 9130AX 無線基地台

/ 20 3 月, 2023/ Product-Wireless

        思科® Catalyst® 9130 系列無線基地台是新一代企業級無線基地台。其特點是恢復能力強,可提供安全保護和智慧功能。

  隨著高密度網路和物聯網的出現,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依賴無線網路。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設備連接到網路,從高性能用戶設備到低頻寬物聯網設備,不勝枚舉。思科 Catalyst 9130 系列無線基地台可以隨時隨地為任何人提供無縫漫遊,在各種網路部署中實現卓越的可擴展性和出色的性能。9130 系列在支援 Wi-Fi 6 (802.11 ax)標準的基礎上更進一步,能夠實現安全性、備援能力和運營靈活性的絕佳整合,並可提供更加強大的網路智慧功能。

  思科 Catalyst 9130 系列不僅可拓展網路滿足不斷增長的物聯網需求,同時完全支持最新的創新產品和最新技術,因此是各種規模網路的理想選擇。9130 系列在性能、安全性和解析方面也處於領先地位。

  思科 Catalyst 9130 系列無線基地台可結合思科全數位化網路架構 (Cisco DNA) 使用,滿足您當前和未來需求的企業級產品。選用該系列無線基地台是實現網路換新的第一步,唯有如此,才能更充分地發揮 Wi-Fi 6 提供的所有功能和優勢。

 

官方網站

型錄下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