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Firewall

/ 23 4 月, 2018/ Product-Security

公司簡介

Fortinet 公司成立於2000 年。創始人Ken Xie 即為 Netscreen 公司的原執行總裁兼創辦人之一。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 Sunnyvale 市。在北美、歐洲、亞洲均設有分支機構。

管理團隊擁有卓越的資安市場經驗受到了工商業的矚目,且獲得了無數的獎項。當初由風險管理公司投資 1 億美元,至今 Fortinet 已立於資安市場的領導地位。使用 Fortinet 提供之系統與產品服務的客戶遍及全世界,包括了服務提供商與大中小型企業。

Fortinet 為整合式威脅管理 (UTM) 領導廠商,能針對企業和服務供應商的網路環境,提供最佳的安全解決方案。Fortinet 的 FortiGate 系列產品和 FortiGuard 線上安全訂閱服務,共同提供完整的整合式網路安全功能,包括防毒、防火牆、VPN、入侵防護 (IPS)、網頁過濾、防垃圾郵件和流量最佳化。

Fortinet 的設備,從適合小型企業及分支辦公室使用的 FortiGate-50 系列,到適合大型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的 FortiGate-5000 系列,都是以專利技術平台為基礎。包括專屬設計加速特定安全處理能力的專利 FortiASIC 晶片,以及提供所有安全功能基礎的專利作業系統 FortiOS。同時,Fortinet 的 FortiGate 設備也加入高可用性和自動容錯移轉 (failover) 功能;而多部較高階的設備,並具備系統虛擬化能力,能讓管理服務供應商自一部設備,就能提供多個終端客戶的安全管理服務。

産品功能

保護您的基礎設施
任何有網路的企業,允許其員工訪問網路和企業資源,安裝防火牆以防止外部人員訪問其私有數據資源,同時也能控制其自己用戶訪問的外部資源。防火牆與其他的網路基礎設施有著緊密的聯繫,檢查每個網路數據包,以確定是否將其推送到目的地。防火牆通常安裝在一個專門指定的計算機上,與其餘的網路區分開,這樣任何訪問的請求都無法直接訪問私有網路資源。網路威脅這幾年在不斷演變發展,但是仍然只有防火牆是保護任何規模網路的最根本的保護工具。統遭受感染和威脅的風險和成本。
無與倫比的性能
Fortinet 防火牆技術採用ASIC加速硬體與專用安全操作系統能迅速識別並阻止複雜的威脅。FortiGateR防火牆保護整合了其他重要的安全功能,如VPN,防病毒,入侵防禦系統(IPS),Web過濾,反垃圾郵件和流量控制,以給不同規模的企業,從SOHO/ROBO設備到多萬兆核心網路或數據中心平台提供多層次的安全保護。FortiManager™ 和FortiAnalyzer™整套設備提供對數以千計的FortiGate系統和詳細的內部審計及報告的報告功能的集中管理。
綜合的安全解決方案
Fortinet 運用在FortiGate中的防火牆技術綜合了所有其他Fortinet安全技術(例如,防病毒,Web過濾),對於深層次的防禦提供了廣泛的安全保護。內置虛擬安全域和安全區,由客戶,企業啟用網路分段,用於多層次的安全保護。
細粒度策略定義
Fortinet 的防火牆支援三種運行模式(透明,靜態NAT和動態NAT)為部署多功能適應現有的基礎設施。Fortinet防火牆解決方案有著輕鬆定制的應用程式定義,為更加精確的保護提供額外的策略粒度。此外,FortiClient端點安全代理結合Fortinet防火牆解決方案,將防火牆保護擴充到那些在網路邊界之外的設備,如遠端桌面電腦,行動筆記型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Fortinet官網   Fortinet防火牆全產品資訊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