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Nexus 9000 Series Switches

/ 23 4 月, 2018/ Product-Switch

建立新世代的自動化資料中心

思科 Nexus 9000 系列推出多種型號,提供經實證的高效能與密度、低延遲和絕佳功率效率。此系列交換器採用突破性的 Cloud Scale ASIC 技術,在思科 NX-OS 軟體或 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 (ACI) 模式下運作。是傳統或全自動化資料中心部署的理想選擇。

 

  • 使用 Cloud Scale 技術,獲得領導同業的效能:Cloud Scale 技術為您帶來兩年的創新優勢。其 16 奈米技術提供 7 倍的端點密度,能適應更大規模的擴充。使用者的應用程式完成時間加快 50%,並享有內建 Cisco Tetration感應器及智慧緩衝全面性的完整能見度。

 

功能及優點

 

  • Cloud Scale ASIC 技術使用多重速率連接埠 10/25/50/100G 和線速加密的投資保護,讓您可依需求擴充。整合的串流分析帶來進階安全性。支援 10/25GB 乙太網絡 和 8/16/32G 光纖頻道的整合連接埠提供整合功能。

·

  • DevOps 的可程式性可使用開放式 API、同業中可高度程式化的切換器,是 DevOps 環境的最佳選擇。Nexus 9000 的開放可程式性支援內建的 DevOps 自動化工具,例如 Puppet、Chef 和 Ansible。

 

  • 自動化思科 ACI 讓應用程式成為基礎架構的焦點。將架構變得敏捷、開放且安全。您可以降低 TCO、自動化 IT 任務,並加速資料中心應用程式部署。

 

  • 架構彈性取得能源效率優異的 3 層或葉狀骨幹架構部署。取得 1/10/25/40/50/100 GB 乙太網絡 的彈性連接埠設定,並支援儲存網絡。這些彈性為我們領先同業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ACI 提供了良好基礎。

 

  • 可擴充性取得最高 172.8 Tbps 的非阻斷效能,延遲少於 5 微秒。這些交換器提供無線速度閘道、橋接、路由,以及 VXLAN 用邊界閘道協定控制面板。區段路由簡化了虛擬化。

 

  • 即時能見度與遙測內建支援 Cisco Tetration Analytics 的感應器,以便遙測大規模流量及蒐集線速數據。即時緩衝可依連接埠或佇列設定,協助追蹤應用程式流量模式。

 

資料中心專家解說

為今日以應用程式中心的世界發展 Nexus 9000
為了協助您成長、整合、擴充並適應不斷變化的商務需求,思科提供 自訂 Cloud Scale ASIC 和 商用晶片。客戶可在不同價格、效能與容量間自行選擇。 

思科官網    產品資訊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