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Firepower NGFW

/ 23 4 月, 2018/ Product-Security

思科NGFW系列The Cisco Firepower® NGFW (next-generation firewall)是思科推出的下一代防火牆安全解決方案,它是提供了新一代的安全性和VPN服務的模組化平臺。企業可以根據特定需求定購不同版本,做到逐步購買、按需部署,靈活方便地實現安全功能的擴展。 為了確保網路安全,以往企業通常購入一系列專用型安全設備,造成投入成本大、部署繁複、管理複雜的局面。而融合多種安全功能於一身的思科NGFW,具備保護企業投資、降低總體安全運行成本、方便部署、易於管理的巨大優勢。

産品功能

市場領先的Anti-X功能
思科NGFW內容安全和控制(CSC)安全服務模組,能夠提供全面的惡意軟體防禦和內容控制,使企業既能充分利用Inernet帶來的各種便利,又能降低用戶端系統遭受感染和威脅的風險和成本。
融合強大靈活的VPN
提供靈活的技術,因而能根據遠端接入和網站到網站連接要求,提供定制的解決方案。提供易於管理的IP Security(IPsec)和安全通訊端層(SSL)VPN遠端和網路敏感型網站到網站VPN連接,使企業能夠通過公共網路為移動使用者、遠端網站和業務合作夥伴創建安全連接。
豐富的IPS入侵偵測功能
Cisco AIP-SSM 模組能夠將線內防禦服務與創新技術結合在一起,提高準確性。客戶可以放心地使用入侵防禦系統(IPS)解決方案提供的有效保護,而無需擔心合法流量會被丟棄。如果部署在Cisco ASA 5500 系列設備內,AIP-SSM 將能夠與其它網路安全資源配合在一起,對網路提供主動、全面的保護。
以上這些服務與市場領先的 VPN 服務結合在一起,使企業能夠通過低成本的互聯網連接,安全地將網路擴展到業務合作夥伴、遠端網站和移動員工。這種靈活的解決方案能夠適應各機構需求的不斷增長,以及安全威脅的不斷變化,使企業能夠容易地集成市場領先的入侵防禦、防病毒、防垃圾郵件、防間諜件、URL過濾及其它高級內容安全服務,進一步加強保護。

思科網站介紹

型錄下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