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ASR 1000 Series Routers

/ 23 4 月, 2018/ Product-Router

轉換網絡端點

Cisco ASR 1000 Series Aggregation Services Router 可在一個小型主機板尺寸中提供業界領先的效能、服務功能和穩定性,藉以改善服務提供者和企業網絡端點。

服務供應商的未來彈性

就服務提供者而言,Cisco ASR 1000 Series 路由器有助於達到複合消費者和商業服務的彈性、效率和成本經濟。

適用於企業的高效能服務

就企業而言,Cisco ASR 1000 Series 路由器可作為安全、高穩定性、高效能的 WAN 端點解決方案,彙整資訊、通訊、合作和商業。

主要功能與創新:

  • 提供端點高可用性:啟用服務中軟體升級,即使是單一路由處理器設定。
  • 提供立即啟用的服務:只需一份軟體授權,便可啟動可獲利的營運關鍵服務。
  • 提高運作效能:在提供整合式線行速率 (wire-rate) 服務的同時,小型主機板尺寸能減少電源消耗、不佔空間,並能節省需求。
  • 建立新價格/效能類別: 適用於為個人化住家靈活應用 (any play)、複合業務與受管理服務提供服務整合的端點路由器。
  • 提供高效能的整合式服務: 服務內容包括數十億位元組的加密、寬頻、10 Gbps 防火牆、網絡應用程式辨識 (NBAR),以及會談邊界控制 (session border control) (所有軟體已啟用;無需使用服務刀鋒)。
  • 具備功能強大的恢復功能:透過便利、經濟的服務中軟體升級 (ISSU) 功能提供恢復能力。
  • 提供軟體備援功能:為已安裝 Cisco ASR 1002 和 1004 路由器的未受備援硬體提供此功能

機種型錄下載

Cisco ASR 1013 Router
Cisco ASR 1009-X Router
Cisco ASR 1004 Router
Cisco ASR 1002-HX Router
Cisco ASR 1002-X Router
Cisco ASR 1001-HX Router
Cisco ASR 1001-X Router

官方網站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