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Catalyst 9400 Series Switches

/ 19 4 月, 2018/ Product-Switch

整合有線及無線

Catalyst 9400 是業界最普遍部署的企業級交換平台。此類模組化存取交換器是專為安全、物聯網 (IoT) 及雲端所打造,提供最先進的高可用性、支援最高 8 Tbps 的傳輸速度,且是建構思科領先業界之企業架構──軟體定義存取──的基石。

特色及優點

於攻擊發生前、中、後的全程防禦 
Catalyst 9400 交換器的進階功能在攻擊發生前、中、後,都能協助保護貴組織。使用思科值得信賴的系統和 MACSEC256 加密減少攻擊表面。加強惡意軟體偵測並加快遏制威脅,保護您的網路。
  • 支援物聯網: 此系列提供了業界最大規模的物聯網整合。您能取得最多 384 個 100W 思科永續 UPOE、PoE+ 及 PoE 連接埠;值得信賴的安全防護;音影音橋接 (AVB) 及 IEEE 1588 標準;服務探索以及物聯網分類。
  • 支援雲端:簡化、保護您的雲端環境並讓其轉型。思科採用的數位功能架構可從網路邊際開始,一路延伸至應用程式所處位置。
  • 基礎技術: 此類存取交換器支援高可用性修補、正常插入及移除 (GIR)、NSF/SSO、白金級備援電源供應器及風扇,也支援進階級路由和基礎架構服務。

 

思科官網    型錄下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