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Catalyst 9300 Series Switches

/ 19 4 月, 2018/ Product-Switch

快速存取、快速聚合

Catalyst 9300 系列是業界最普遍部署的新一代堆疊式交換平台。這類網路交換器是專為安全、物聯網及雲端所打造,可為思科領先業界的企業架構──軟體定義存取──奠定基礎

特色及優點

    • 專為物聯網設計: 此系列提供了業界最大規模的物聯網整合。您能取得最多 384 個 60W 思科永續 UPOE、PoE+ 及 PoE 連接埠;值得信賴的安全防護;音影音橋接 (AVB) 及 IEEE 1588 標準;服務探索以及物聯網分類。
    • 支援雲端: 簡化、保護您的雲端環境並讓其轉型。思科採用的數位功能架構可從網路邊際開始,一路延伸至應用程式所處位置。
    • 優化的行動性: Catalyst 9300 系列存取交換器給您聰明簡單且高度安全的整合式存取環境。

主動式網路管理服務

不僅能更快解決問題,還能改善營運效率,並主動降低停機風險。

 

思科官網    產品型錄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