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fire 3D8000 – 40G IPS

/ 10 5 月, 2018/ Product-Security

Sourcefire 全新的3D8000系列

40 Gigabit 乙太網路的新一代 IPS入侵防禦
Sourcefire 3D以支援廣泛的效能要求,藉此能夠增加客戶的靈活性。3D8000系列產品是專為高效能網路所設計的。

透過 Sourcefire的 FirePOWERTM 科技,3D8000 系列產品提供客戶可靠的、高品質及彈性大的安全解決方案,可以維持非常低延遲偵測與安全特色檢測碼。當客戶的安全需求、網路連結與效能要求變更的時候,3D8000能夠敏捷地適應其模組化與可程式化的 fail-open 介面。3D8000系列產品能夠以四台 10Gbps 設備堆疊的方式提昇 throughput 至 40 Gbps。確保客戶根據目前的效能需求先購買壹台設備,對於未來提昇的需求,則可輕易的擴充。由於 3D8000 支援 40 Gigabit 乙太網路,3D8000系列產品成為第一的提供可程式化的fail-open介面的新一代IPS。

自動化調整和影響評估降低成本 
自動判斷威脅相關性與威脅嚴重性,並且自我調整以防範 攻擊;提高安全性、極大化吞吐量,並減少操作成本。
應用程式政策管理提升可見度
自動辨識您網路上的應用程式類型,並識別違反政策行為, 以控制您的可接受使用政策 (AUP)。 境需要。
使用者身份追蹤加速解決事件 
自動將 Active Directory 與 LDAP 使用者連結至事件, 以便您確切得知在重要時刻該與誰聯絡。
網路行為分析提升網路可見度 
很多企業擁有自行開發的系統,或是已經停止支援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而成為資安防護的孤兒,因為入侵防禦系統廠商不會為了這些系統而去開發攻擊特徵。Sourcefire 採用 Snort 防護引擎,可自行撰寫防護規則,也可以直接匯入網路上發布的規則,更是業界唯一能夠完整匯入Snort規則的入侵防禦系統。 Sourcefire Vulnerability Research Team(VRT)是一群技術卓越的安全專家所組成,負責維護Snort的防護規則,並且建立Sourcefire IPS解決方案所使用的正式規則。
安全政策一致性
透過上述的資訊,Sourcefire還能做到安全政策控管功能,確保員工及電腦符合企業的安全政策。舉例來說,公司不允許使用即時通訊軟體,當員工的電腦上安裝Skype並進行連線時,就會被Sourcefire偵測到,並立即通知管理人員;另外,如果員工私自使用個人的電腦連線內部網路,一樣會被Sourcefire偵測,並發出警示。
內外部完整防護
監測頻寬耗用、解決網路效能降低的問題,並且自動將內部 主機與惡意軟體隔離,防止威脅擴大。

 

Sourcefire IPS 及 NGIPS 解決方案運用業界最佳的硬體技術,提供範圍介於 5Mbps 到 80Gbps 的 IPS 已檢測吞吐量選項。將 Sourcefire IPS 升級為 NGIPS 就如同將授權碼填入軟體中一樣簡單。

全新的 Sourcefire 3D8000 系列設備是本公司的最高吞吐量感測器,具備介面模組性、可擴充性及可延展性。模組性有助於降低入門價格,讓您得以選擇您網路所適用的連接埠數量及媒體類型,並視需要置換介面類型。

可擴充性可讓您隨著公司成長購買網路介面。可延展性則可讓您透過設備堆疊加入其他的處理功能。 全新的 3D8000 系列設備採用突破性 FirePOWERTM 加速技術,提供市場領先的效能,達到 更高的能源效率。

3D 8100系列

3D8120

3D8130

3D8140

IPS Throughput

2 Gbps

4 Gbps

6 Gbps

Model Throughput

4 GB

8 GB

10 GB

3D 8200系列

3D8250

3D8260

3D8270

3D8290

IPS Throughput

10 Gbps

20 Gbps

30 Gbps

40 Gbps

Model Throughput

20 GB

40 GB

60 GB

80 GB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