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ESP

/ 10 5 月, 2018/ Product-Security

公司簡介

Hewlett-Packard Co. (HP) 惠普成立於1939 年,總公司位於美國加州矽谷的Palo Alto ,現由Meg Whitman 擔任董事長暨執行長,於全球超過170 個國家皆設有服務據點,擁有約33 萬餘名員工,並於 2012 會計年度的營收達1204 億美元。財星雜誌(Fortune) 在2012 年所評選出的500 大企業中, HP 為第十大之跨國性企業體。

HP 於 2007 年以 1億3千萬美金收購 SPI Dynamics,Sima,2010年2月17日正式併購私人持股安全軟體公司 Fortify Software。2010年9月14日,惠普以15億美元收購安全軟體公司ArcSight。

HP 安全智慧平台以 ArcSight、Fortify 和 TippingPoint 的市場領導產品為基礎,是唯一能夠提供進階交叉比對、應用保護以及網路防禦的獨特平台,可保護現今混合式 IT 基礎架構不受複雜網路威脅所侵害。

HP Fortify

在軟體發展過程中,如果可以越早發現軟體的弱點及睱疵,越能降低因修補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及額外成本。而程式原碼之自動化檢測與分析工具,可以有效、完整並精確地協助開發人員找出程式碼中的弱點,讓開發人員可以看到安全弱點所在位置,排定弱點的優先次序進行修補,進而避免相同弱點再度發生在其他程式碼中。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