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Catalyst 9800-L 無線控制器

/ 11 5 月, 2018/ Product-Wireless

        Cisco Catalyst 9800-L 是一款硬體式無線控制器,可為中小型企業提供無縫軟體更新。為任務導向的網絡而構建,匯集了 Cisco IOS XE 軟體和 Cisco RF 的卓越性能,為您不斷發展壯大的組織打造一流的無線體驗。功能豐富且商業化,可為您的關鍵業務運營提供支援並轉變最終用戶體驗:

  • 在Cat5E和光纖上行鏈路之間進行選擇。這種選擇使您的網絡更加靈活。
  • 通過熱、冷修補程式實現高可用性和無縫式軟件更新,使您的客戶和服務在計劃內和計劃外事件中始終保持在線。
  • 使用 Cisco Catalyst 9800-L 保護無線訊號、設備和用戶。無線基礎設施通過加密流量分析 (ETA) 和軟體定義訪問 (SD-Access) 成為最強大的第一道防線。該控制器帶有內置安全功能:安全啟動、運行時防禦、圖像簽名、完整性驗證和硬體真實性。
  • 控制器基於模組化構建,具有開放和可編程的 API,可實現第 0 天到第 N 天網絡操作的自動化。模組驅動的流量遙測可深入了解您的網絡和客戶端運作狀況。
  • 思科用戶定義網絡是 Cisco DNA Center 中的一項功能,它允許 IT 部門讓最終用戶控制共享網絡上他們自己的無線網絡分區。然後,最終用戶可以遠程安全地在網絡上部署他們的設備。思科用戶定義網絡非常適合大學宿舍或長期住院,同時提供設備安全性和控制權,允許每個用戶選擇誰可以連接到他們的網絡。
  • Wi-Fi 6 儀表板是 Cisco DNA Center 目錄中的一個新儀表板。它將查看網絡上所有設備的清單,並驗證設備、軟體和客戶端與新 Wi-Fi 6 標準的兼容性。升級後,高級無線分析將顯示 Wi-Fi 6 部署帶來的性能和容量提升。這是一款令人驚艷的工具,可幫助您的團隊確定應在何處以及如何升級無線網絡。它還將使您深入了解按協議 (802.11 ac/n/abg) 劃分的基地台分佈、按協議劃分的無線通訊時間效率以及精細的性能指標。
  • 運用思科服務中軟體升級 (ISSU),軟體更新或升級期間的網絡停機已成為過去。ISSU 是在網絡仍在服務的情況下完成韌體升級和更新。軟體映像(或修補程式)被推送到無線控制器上,同時流量轉發繼續不中斷。在升級過程中保留所有基地台和客戶端連線。只需點擊一下,您的網絡就會自動升級到最新的軟體。
 

官方網站

型錄下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