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yst 9120AX 無線基地台

/ 19 3 月, 2023/ Product-Wireless

        思科® Catalyst® 9120 系列無線基地台是新一代企業級無線接入點。其特點是恢復能力強,可提供安全保護和智慧功能。

  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依賴無線網路。每年都有更多設備連接到網路,思科 Catalyst 9120 系列無線基地台可隨時隨地為每個用戶提供無中斷體驗。Catalyst 9120 在支援 Wi-Fi 6(802.11ax)的基礎上更進一步,能夠實現安全性、恢復能力和營運靈活的絕佳組合,並可提供更加強大的網路智慧功能。

  Catalyst 9120 不僅可拓展常用一般網路,而且可進行擴展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物聯網需求,同時完全支援最新的創新成果和最新技術,因此是各種規模網路的理想選擇。不僅如此,Catalyst 9120 還是性能、安全性和解析方面的模範生。

  Catalyst 9120 系列無線接入點可結合 Cisco DNA 使用,是可滿足您當前和未來擴充的企業級產品。選用該系列無線基地台是實現網路更新的第一步,唯有如此,才能更好地發揮 Wi-Fi 6 提供的所有功能和優勢。

 
 

官方網站

型錄下載

Share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