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 20 6 月, 2018/ Product-Security

公司簡介

身為一家網路安全領導公司,McAfee 為消費者、大小型公司、企業及政府提供各種進階安全性解決方案。 McAfee 的安全性技術使用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提供的獨特、可預測功能,讓家庭使用者和企業可搶先一步抵禦新一輪病毒、惡意軟體和其他線上威脅。

McAfee 為公司、企業和政府提供完善的整合式資訊安全性解決方案,保護範圍涵蓋您所有的環境。 我們的端點和行動安全性解決方案能夠保護您的使用者不受威脅侵擾,其中包括病毒、網路釣魚、惡意軟體,以及其他以端點和使用者為目標的威脅,而我們的解決方案亦包含頂尖防毒軟體和網路安全性防護。 我們的網路安全性解決方案可為您的網路及其週邊提供防護。 McAfee 解決方案可保護您的伺服器、資料庫和資料中心不受以企業系統為目標的威脅侵害。

我們的雲端安全性解決方案提供進階防護功能,不論您使用的是公有雲、私有雲或是混合雲運算技術,都能保護您不受線上威脅侵害。 我們所有的解決方案皆透過集中單一主控台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進行管理,可讓您的安全性基礎架構獲得高效率、且回應靈敏的管理效能。 最後,McAfee 專業服務可為所有安全性產品和解決方案提供諮詢、教育和技術支援。

對於家庭使用者,McAfee 可保護您的行動裝置,包括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您的家用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其他裝置。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和 McAfee LiveSafe 等 McAfee 產品提供完善的防毒和防惡意軟體防護,還可抵禦廣告軟體、間諜軟體、網路釣魚詐騙、惡意網站、身份竊取及其他線上安全威脅的網路安全性。

簡化您的端點安全性環境並取得最新進階保護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使用單一代理程式和集中管理主控台來整合威脅防禦生命週期的多項技術,讓您的電腦與安全性保護更加靈活。

核心威脅防護

基本的防毒、入侵保護、防火牆和 Web 控管功能彼此相互通訊。

機器學習

使用最先進的技術來辨識以靜態和行為屬性為依據的惡意程式碼。

應用程式遏止

在可疑檔案和零時差惡意軟體於您的環境中感染或散播前予以封鎖或遏止,藉此限制其所造成的影響。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我們提供的整合式、自動化且可調整的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EDR)技術使用簡便,讓事件回應就像按一下滑鼠一樣簡單。

下載解決方案簡介

產品官網    產品簡介

Share this Post